Wednesday, June 16, 2010

他们生活的世界之感想篇

我们没有钱买名牌的pardini,可是我们有RM59.99的piedini书包
我们没有电子游戏解闷,可是我们只用了酒店的被单就玩到很疯
我们没有荣德那么坏,可是我们会拿被单套起人来狂打
我们没有学‘带马归槽’,可是我们会很用力的跳酒店准备的床
我们没有心情做稿,可是我们有心情拍老师嫁老大和命中注定我爱你第一集Part1
我们没有得选择,可是大家总爱承认自己是猪
我们没有时间去吃早餐,可是我们只吃了奕恺昨天的蛋糕就很饱
我们没有漏掉带回的东西,可是我们留下一堆的回忆的云吞和垃圾

我们没有眼看我们的住宿,可是最后我们却不想转身离开
我们没有比较美的住宿,可是我们一开门走下去就是美丽的沙滩
我们没有得玩banana boat,可是我们跟隔壁马来小女孩借假假的volley ball来玩
我们没有很多间冲凉房,可是大家一起争冲凉房冲凉的感觉很棒❤
我们没有足够的气势,可是我们有亲切的笑容
我们没有很厉害的架构,可是我们很享受比赛过程
我们没有输得很难看,可是接下来的日子很轻松
我们没有山珍海味,可是我们每天很开心的啃饭盒杯面

或许我会想念,早晨起来开门吹海风的感觉。
或许我会想念,夜晚大家一起走在沙滩上的感觉,海风很舒服,很清凉
或许我会想念,沙滩细细的沙,覆盖一双双的脚,然后我们轻轻的踏下去,形成脚印
或许我会想念,沙滩上的笑声,尖叫声和欢呼声
或许我会想念,那粒‘不知所谓’的沙滩排球,营造了许多的欢乐,滚动着我们的期望



这是值得回味的旅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