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在巴士上打出来的文章

该死的,竟然花了8小时才抵达3小时就能到达的路程,折腾死了。

超级丑死人,又旧又小又没有冷气的巴士加上又炎热的天气,40人塞在一辆巴士,整个巴士最白的就是我~天啊!简直人间地狱。

带着emo emo一下的心情。我刚刚在ktm反复听着之前从来不敢触碰的歌。

很多情感,很多故事,很多心情,和很多回忆。还是会有那么一点点的心疼

每一个旋律,曾经是那样刺痛我的心

其实我一直在想我到底要的是什么。我可以知道很多,也可以不知道很多

我可以了解很多,也可以不明白很多

我想了很多,也发现遗忘了很多

我没有很有把握,可是我会尝试,用尽全力的

很爱想啊我!可是其实也会发现我长大很多,会想很多。

哈!晚上在学校里吹着晚风很舒服!特别是一个人!

学校唯一值得骄傲的就是晚上街上的气氛

越模糊就是越代表现在的心情==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