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0814 最后一次高调

我在家颓废了两个礼拜,明明我放假3个月,可是我比空中小姐还忙,整个就是每天飞来飞去,错,我比较厉害。我用喷的。好吧来说说两个礼拜的宅女心声。
顾店,看戏,听歌,睡觉,玩。
我的家很吵,真的很吵很吵很吵。吵到我头昏脑胀,乱七八糟。24小时都在吵哈哈哈哈!很烦叻,完全没有宁静的空间。我终于有一点点可以苟同鸡的说法,他说生活在我的家,真的不用看喜剧。因为hoh,我每天在家玩,我也不知道玩什么,就是一直在玩就对了~~
我真的不可以在这样高调下去哈哈哈~可是传统还是要在两个白痴的生日写一些东西给他们看。分享一下十大家里糗事哈哈哈!

事件一:神不知鬼不觉的回家
上一次,椅子和我经历了偷偷摸摸的疯狂夜游后。我们又突发奇想的想半夜偷偷驾车出去买宵夜吃。我们真的真的很鬼鬼祟祟…
在全家人睡觉后,我们悄悄的下楼,然后开门。都是门的错!为什么它要是铁的,然后就‘碰’的很大一声就开了…我们还是很鬼祟…
要上车的时候,我们两个很开心的贼笑(因为上次出去的时候开车的时候会有提示声),这次我们研究到原来车,是可以插钥匙转的哈哈哈哈!!!然后椅子就很开心的把钥匙插进去开后,我很开心的开门!kanasai Alarm直接响大大声!我们两个紧张得手舞足蹈,都是白痴的椅子过了很久才笨拙的按掉,一不做二不休,我们赶紧上车出发,然后乱七八糟的买了宵夜。顺便要介绍一下大街那边的粥很便宜又好吃重点是会开到两点可是老板告诉我鬼节不会开很夜因为没有人要来买。
回到家,开门的时候,那个该死的铁门还是很顽固的‘碰’了很大声才关回去。我们依旧很鬼祟………第二天……
爸爸妈咪:你们昨天又去哪里买宵夜?那么迟了。
我们(假假惊讶):har?做么你们会知道的?
‘Alarm响到酱大声,门也这么大声,都被你们吵醒了’
……………………
白痴三人组:大姐二姐,你们昨天又偷偷跑去吃宵夜了hoh?
我们(真的惊讶):屁!哪里可能!~你们做么会知道的?你们明明睡到好像死猪酱
‘可是我今天早上看到房间外面你们放着昨天吃的盘和垃圾’(Shit!忘记消灭这个!)
其实……我们两个早早就拿到permission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事件二:真相只有一个@都是running man的错 part 1
我终于知道会导致我妹妹们走火入魔的原因就是running man~本来我们分成两组,过度勤劳完全不知道韩国是什么东西的假假+看不过眼他们每天讲我听不懂的韩语的我一组,韩风潮人罪该祸首椅子宜+韩风最高境界白痴bee一组。我们的任务是他们每天负责讲韩语,我们负责骂他们。本来假假很开心得空就骂他们因为有我撑腰,但是很不好意思的说,在我妹妹的利诱拐骗后,我疯狂爱上running man,所以假假的靠山没了她有点难过,然后死Bee因为我的关系也更加毫无忌惮的追追追~
唉,真相往往都会被覆盖唉……
椅子:‘爸爸啊,姐昨天一直看running man笑到像鬼酱影响我读书’(她每天只会来这一套)结果我被爸爸讲了一下。
事实的真相,昨晚……
我‘妹啊,我看戏会影响你读书吗?’(假假问一下)
椅子‘不会啦,你戴earphone,我听不到,我不要看就可以了^^’(假假回答)
由于剧情的过度好笑和刺激,我承认反应是有点点大哈哈哈!
椅子本来坐在地上读书,慢慢的,眼睛一直瞄去我的电脑,慢慢的,她跟着剧情一起笑,慢慢的,她坐在床边边看边笑,慢慢的,她爬上床躺在我旁边跟我一起笑!
我‘你跟我滚去读书呐!’
妹‘一下子拉,我要找歌,这首歌好听,借我你的电脑一下’
过了一个世纪……,她还坐在我的电脑前面用我的电脑。
我‘妹啊我累了要睡了gud nitez记得帮我关电脑’
妹‘okok^^^^^^^’
结果!她用我的电脑用到半夜三点多还敢说我影响她读书!!!!!!

事件三:浩浩荡荡载椅子回学校
虽然椅子千千万万不愿意回,可是她的考试等着她哈哈哈哈!回之前,我们一家人终于去到那间每次没有我这次终于有我的餐馆吃东西!!等待食物上桌时…
妈咪(很认真的说):我跟你们讲harr我没有带tissue来
爸爸(也很认真的说):我跟你们讲harr我没有带钱来

事件四:别说抱歉@又是running man的错 Part 2
以前以前,每次一家人出去的时候,只要白痴bee一说韩语/有关韩国的东西我就会立刻骂他们因为我听不懂。终于,我们一家载椅子回的路途上
妹‘那个running man 啊한국어 무리’
Bee‘就是啦好笑咯과 한국의 무리’
我‘哈哈哈哈!真的한국어이나 무리’
假假【黯然的沉默……】
20分钟后……
我(一点点的内疚)‘哎哟你们不要一直谈这个啦假假很可怜叻她插不进我们的话题,来谈别的’
假假(非常开心)‘你们终于知道了hoh?’
Bee‘ok,要谈什么叻?大姐啊那个shenglii啊다시 한국어’
我‘对啦真的是要笑疯掉了哈哈哈哈!@#$%^&*!’
妹‘还有那个어나 한국어’
假假【再度沉默…………………………】

事件五:现实的家伙@还是running man的错 Part 3
送完椅子的第二天,也不是很想念她,就通了电话
我(有点开心)‘harlo!林斯宜’
椅子(不耐烦)‘harlo,做么‘
我‘你在哪里?’
椅子(更加不耐烦)‘图书馆读书啦!做么!hoiyo!’
我(幸灾乐祸)‘哈哈没有啦,我是要问你 我们结婚了 那个节目啊!@#$%^&’(问问题ing)
椅子(兴奋)‘回答ing’
我(问完了,哈拉一下)‘那个running man真的很好笑咯~@#$%^&*(^#@
妹(越来越兴奋)‘真的咩?我还没看咯哟。’
15分钟后……
我(讽刺)‘喂!你不是要考试的咩?不是要读书的咩?!’
妹(心虚)‘嘿嘿嘿嘿,haiyo,我跟你讲我考完我一定要录到完下来看,ok啦,我去读书啦byebye’(依依不舍的挂电话)
Kanasai的现实真的是很想一把slap给她死哈哈哈哈哈!!

事件六:落枕之颈项很痛
‘咪我的颈项很痛,应该是昨晚落枕’
‘你去打那个枕头,打了拿去晒太阳,晒久久就不会痛的,以前的人这样做的’
‘真的咩’(虽然很不相信可是照做的)
不久……
‘咪,真的不痛了,很神奇叻’
不久……
‘咪,又痛了咯’
‘你有去拿枕头去晒太阳吗?’
‘有啊,我晒很久了咯~是不是太阳不够大?’
爸爸:‘不然你交换看看咯,你把枕头拿进去,然后你站在外面晒太阳’
……………………

事件七:夜晚惊魂@真的是running man的错 part 4
因为这个月是鬼节,难免大家都会有事没事的不寒而栗。我也觉得我很大胆,全家睡了我也一个人在我的房间开着电脑看running man~然后很开心的笑。第二天……
妈咪‘昨晚我怕到半死咯,我一直听到声音,我怕到睡不着咯,又不敢起来看’
我(开始害怕)‘har?真的啊?其实我也是有听到,可是我戴着earphone,然后我脱掉earphone的时候雷响很大声,咪啊你不要吓我我很怕叻’
妈咪‘我也是怕,很恐怖咯。大概2点多,我听到geik geik geik的声音,你睡了没有那时?’
我(尴尬)‘呵呵呵呵,那个好像是我的笑声呵呵呵呵呵呵……’
妈咪‘原来你还没有睡!根本就是你!吓死我笑到这样我在房间都听到!’

事件八:哈韩病入膏肓
有一天,斯文很兴奋的跑去一个落寞在整理书包的背影前说‘诶阿霓那个daehong啊난 무슨 말인지 모르겠다’滔滔不绝的说了很多kanasai的韩语。
然后那个人翻过来看着她说‘我是三姐你神经有问题啊’然后斯文被假假吓傻掉因为她以为是败类。
这件事被我知道了后,我就笑了很久然后说【你们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件事吗?因为你们三个都穿winnie the pooh的睡衣!!!】kanasai我要笑疯了三个人穿难看死人的一样睡衣在那边走来走去。
突然间,败类抬起头来,很凄凉的说【yooo哪里有……人家明明穿micky mouse的睡衣………………】

事件九:我没错@根本就是running man的错 part 5
由于我是初学者,我向两个到了神仙画画的地步的白痴请教。错,是命令他们教我!
我(很开心)‘阿bee하고 있어요,정말 바보입니다 ’
Bee(也很开心)‘난 정말 이해가 안 돼요’
妈咪(讽刺)‘有一个人啊,她以前一直骂baby说他们只会一两句韩语就一直在那边好恋然后每天讲乱七八糟的韩语,现在啊不知道是谁啊只会两句韩语也一直在那边乱讲’
假假(非常非常非常的开心)‘对咯对咯对咯对咯’
该死的叛徒林斯佳!!不过,我还真的只会那两句而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事件十:小孩请勿模仿
在我们家,中指,是代表亲善热情的表达方式(我set的)
【妈妈篇】:我们一直在玩,玩玩玩。
我【比中指】
假假‘妈咪大姐比中指’(幼稚)
妈咪:忽视ing~
我【再比再比再比】
假假Bee‘妈咪大姐比中指X5’(幼稚)
我【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
他们‘妈咪你看大姐一直比X N次’(乱喊乱叫一直笑)
妈咪【完全忽视中……】
假假(企图模仿可是不好意思比)
我‘妈咪阿佳比中指!!!’(陷害哈哈哈哈哈!)
妈咪‘诶佳佳不可以这样子噢……’
欲 哭 无 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爸爸篇】:我们还是在玩,一直玩玩玩。
我【比中指】
假假‘爸爸大姐比中指’(幼稚)
爸爸:忽视ing~
我【再比再比再比】
假假Bee‘爸爸大姐比中指X5’(幼稚)
我【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
他们‘爸爸你看大姐一直比X N次’(还是乱喊乱叫一直笑)
爸爸【完全忽视中……】
我【突然间比拳头】
假假Bee(依旧)‘爸爸大姐比中指’
我‘屁!我明明比拳头!你们不用诬赖我’(狠狠的骂)
爸爸瞄一眼,继续忽视ing~
我【得意的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
假假bee‘爸爸你看大姐你看你看’(乱跳乱叫)
爸爸终于开口了:‘诶老婆那个冰够用吗还要去买吗?!@#$%^&*…’
整个就是完完全全忽视他们哈哈哈哈哈哈哈!!!!

终极事件:终极版之白痴Bee寿星婆
因为14号是他们的生日所以我昨晚破例让他们两个跟我一起睡。Ok啦我承认我是有一点点的怕因为刚好12点后是7月半假假不要跟我一起睡因为我每晚看running man一直乱喊乱叫。可是我真的不能接受他们两个!!!!下午两个人一起冲凉理由是节省时间ok我勉强接受。晚上12点后互相祝彼此生日快乐就算了,还握手一起唱韩国版生日快乐歌真的是开心到好像小情侣这样!最夸张的是竟然给我手牵手睡觉真的是kanasai我完全陷入疯狂状态。还要有白痴对话
斯文:阿霓我跟你说,我跟你手牵手睡觉的时候啊,我梦到我跟donghae(我忘记哪一个韩国明星了)一起手牵手睡觉咯!!(过度兴奋)
败类:是咩?@#$%^&*(
过后我不知道她说什么因为我已经疯掉听不下去了…………

所谓家丑不可外扬,也不要扬太多他们的丑事哈哈哈哈哈!oopss写太多了,其实我真的是不想回学校了。我根本连开学的心情都没有我完了哈哈哈哈!重点是我真的不可以再高调下去可是死鸡很喜欢什么东西都tag我blog也要提到我他根本就是没有我会死掉还好意思说不要跟我一起唱海枯石烂。不要紧我下次一定在他的车唱韩国歌大大声!

最后的最后,我那四个可爱到死的妹妹们明天都一起有考试我太开心了哈哈哈哈!
祝他们考试顺利。因为明天有考试所以他们2个白痴许的三个愿望当然是……
一:可以嫁去韩国
二:可以嫁去韩国
三:可以嫁去韩国
四:可以嫁去韩国
五:可以嫁去韩国
六:可以嫁去韩国


………………………………

3 comments:

  1. nice~very nice blog and funny family~with cute parents~blessed to have such a family~jiayou~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我看了无法停止狂笑呵呵呵呵。

    实在是太温馨啊哈哈哈哈哈斯韵你可以不要这样好笑吗?哈哈哈。

    (结果看上去还在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