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2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最近感觉很无奈 人事间有太多的无奈
有一些逼不得已 会打乱原本的规律
以前会觉得 喜欢的朋友可以很靠近 不喜欢的朋友就远离
搭上肩的朋友 是很重要的朋友
很喜欢牵我的手的朋友 是会弄我笑的朋友
然后
公车上 拥挤的空气 和人群
紧紧靠着身边这位从来没有见过的人 然后尴尬的等到站
这时候 谁还理你搭不搭肩 牵不牵手?

有人跟我说过 在日历上记录着的事情 是一种目标
生活中总该需要些目标
然后我笑了
因为 我也常常在日历里记录下一次相遇 和下一个目标
我喜欢把日历里的小框框都填满 那样感觉我过得自在充实
记载着 期待
也像是写日记的一部分 原来我在这个时候去过这里 跟过什么人在一起这样的回忆

长夜里观星 一杯咖啡 一本书
也许是部落格可以安放自己的灵魂
Hmmm 修养 是女人灵魂的深度
要成为一本值得一读再读的书 那你真不可漠视智慧这种东西
我也在为这个努力向前
蜕变 是成长的过程
我想变成一只骄傲漂亮的蝴蝶

会爱上一个人 主要是爱上他生活的灵魂
只有灵魂能触动灵魂 张小娴说的
我爱用微笑来透露骨子里有点深度的猜不透
也爱用微笑来掩饰其实没有所谓的在乎

我拿着银行的卡去按钱
密码错误 再试一次
密码错误 再试一次
我不敢按第三次 握着卡离开
愣住的瞬间 原来 习惯 会占据很多很多
曾经是最熟悉的密码 怎么说改就改?
我走着走着 才想起 原来我改了密码 就像该戒掉习惯

我是对自己最不守承诺的人
因为骨气常常败给我的任性
最近很难过 因为想了很多很多
我知道自己真的很任性
有时候一瞬间的冲动 只是想满足刹那间的任性
就像突然想去一个地方 其实只是希望对方会答应自己无厘头的要求
然后陪着自己任性

我看着镜子 突然间觉得眼前的自己很陌生
因为太熟悉 所以觉得更陌生
你怎么了?我怎么了?
那一刻 我很彷徨 我是谁 为什么活着
我找不到我的心
这个问题纠缠了我很久很久
没有诚意 没有感情 没有真实 没有思想 没有勇气
还我一个真实的你
林斯韵 不要逼我成熟 我累了!

到此为止吧 不管是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