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7, 2012

簿子

我搬家了
那是个很折腾的过程 永无止尽的收拾
然而 我现在在比较空但还是很凌乱的房间里
贪婪的享受着这淡淡里刺骨的忧伤
只因收拾整理的过程让我在这个夜里凭吊着不应该的回味

是 是那首歌 和唯一还能联系着发黄的簿子
只是删了很多很多的主题曲
有很多的一字不漏 也有很多的千疮百孔
可不可以不要有为什么
我也好想好想这样写出来所有的甜蜜
握着这个荒谬的原则在数日子
以前 我告诉自己 只能是你
现在 我告诉自己 只有你不可以

时间的声音 听 滴答滴答 到不了 也回不去了
就留在最后一次邂逅的海上吧
可是那已经是不同的关系
时间在变 你我亦是
只许一次 出现在这里 okay?
因为我比以前讨厌你
随便吧 谁叫你是每次只会按我的头的杨过!

簿子要怎么处理?
收回呗 等以后的以后再次无意间的触碰着这一层层的灰尘缅怀着
只能这样了
睡吧 明天还得继续搬家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