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12

加油 我最亲爱的林斯韵 :)

什么是属于?怎样懂那是属于我的东西?
不懂的话 又怎么去争取?
争取不到 就放弃的话 那还是属于我的东西吗?
放弃的话 那执着来干什么?
执着的话 是因为相信那是属于我的东西
那到底什么是属于?

爸爸那天传了一封简讯给我
【妈妈炸鱼片大家都吃得想到你 爸爸特地偷偷收几个鱼片send给你
不用谢了 因为爸爸爱你】
我因为最后那句话差点爆哭
这是世界上最sweet的话
不用谢了 因为我爱你。
爸爸总能简而有力写出很震撼的字语 女儿的华语还赶不上他
 
要大选了 上一次的大选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四年了都 政府也做了四年了
是时候换一换了 四年后的革命
在政府那里 也在你的生命里
只有你自己知道 不是吗?
我记得那晚大选公布成绩的时候
我很平静的在大雨中看着大选成绩
我知道异常的平静只是在告诉不知所措的我这是唯一的态度
革命吧 四年了都。

Dj说 好朋友是失恋时 会陪你哭陪你笑的人
Dj说 好朋友是有什么好事就第一时间通知与你分享的人
Dj说 好朋友是你钱不够用的时候 她会说‘行了 就记我的帐吧’的人
Dj说 好朋友是会对你不客气随心所欲的对待你的人
她们完全没有 shitted!
她们只会在要拍照的时候三个一起缩去后面然后给我看起来脸大大
像这样
或者这样
她们只会胡言乱语的给我增添那不知所谓的自信心
她们只会在不是很少人的电影院里面自己演戏吵架大吵大闹尤其是看到Honey拿着毛的时候
她们只会在吃牛肉面的时候叫我Angeles Lim 她们说叫小斯会呕出来
那晚我做了很甜很甜的梦 世界上最浪漫的事
是一起起床 然后好像TVB戏里弄个西式早点还有牛奶放在旁边 坐下来一起吃
我在梦中很开心 因为早餐是她们弄的
最后 我推翻了梦想成真这个论点
她们只会在你躺在床上叫她们泡牛奶给你喝的时候叫你继续发梦!
她们只会在你讲冷笑话的时候冷静的告诉彼此‘她以为她这样子很可爱’ Shitted!
对了 她们会说请你可以帮我收电话吗?谢谢你。
我们很生疏
因为我们不是一般的虚伪 她们一直说
你太完美了 我不要站在你旁边 我觉得我配不上你 为什么我会认识这么完美的朋友
我要好好谢谢你的爸爸妈妈
下次回去我要拿一束花篮去谢谢他们把你生到这么完美
那晚 我崩溃了(Pabo崩溃是这样随便乱用的咩哈哈哈)
在你面前我不需要武装自己 因为你懂我的点点滴滴
我只是来不及承认自己
我只是没有借口 再推翻自己。
对了 你听过狼来了的故事吗?
放羊的小孩 只说了两次狼来了
大家都不帮他了
拿着斧头跑上山会累 更何况明知道是骗局就不会这样把自己搞那么累啊 对不?
That ’s Why lo
我不想继续这个三部曲了
她们帮我注资了新的筹码 它叫做面对。
其实我是个很简单的女人
我小学只喜欢一个男生 我喜欢他是因为有一天 他朋友跑来说
诶 他很喜欢你哦!你喜欢他吗
然后我就喜欢他了
我每一次去补习一定要绑辫子 因为我觉得我绑辫子很美哈哈哈哈
其实我是个很容易满足的孩子
他给别人买了一粒巧克力糖果 给我买了两粒 放在我桌子上
然后我开心了一个礼拜 我舍不得吃 悄悄的把它们藏起来
结果引来蚂蚁 妈妈拿去丢掉 然后我生气妈妈很久很久
其实我真的只是想说我是个容易满足的女人。你去问王奕倩!
 
这几天发生的接二连三让我情绪极度受到了很大很大的震撼
我曾经一度不能负荷了。
我想 我这次不再靠任何人了
我那天说 我努力自己站起来
我想 我已经慢慢办到了
那天 我下巴微微扬起 看着你
你嘴角微微扬起 你笑了 我笑了
我们都笑了。
那就够了 :)
上次我们约定好谁在跟彼此说谢谢就用暗器枪杀她!
所以
林奕恬 谢谢你
你是我这辈子最会利言刺醒我却同时安慰我世界上最好的心理辅导师
你是我最愿意手牵着你躺在你肩膀假装自己很可爱我懂你一定会保护我
这辈子无论我的心走失到哪里去你都会收留我的人(因为你的心是酒店哈哈哈哈!)
李美仪 谢谢你
你是我们从一起手牵手上厕所到现在睡在我旁边都诸多挑剔
世界上最会令我Pekcik到死却让我舍不得恨你的女人
王奕倩 谢谢你
你是我这辈子最喜欢一起吵架一起意见不合一起取笑彼此一起不愿意承认我们是同一种人
没有深刻印象 具体描述却是我最近生命里零零种种情绪想法最靠近 最值得与你分享的人

如果已经想好了以后要平平淡淡的过日子
就趁这个青春 为你的生活调上值得品尝的滋味吧
谁的青春没有浅浅的淤青
姐姐的青春何止?还有割muscle的筋
 
那么 现在先活得轰烈点吧!



Ehem 我指的轰烈 也可以是很优雅的 不是这样 :p

4 comments:

  1. 为什么我会出现的?明明不关我的事!

    ReplyDelete
  2. 我那天在很伤心的时候不小心看到这张
    然后我笑到差一点死掉
    Baby你真的是我的开心果
    香港手信terima kasih!!!!

    ReplyDelete
  3. 你去死,我最后一次重申我并没有买到手信给你

    ReplyDelete
  4. 右边最后一张☕caption也太像我的语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