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14

<小旅片段之葡萄成熟时>

我说了,有一天,我会狠狠的throw back 但是这个狠狠 却在一年后。
那这一年,我到底干了什么鸟事?除了上班被欺负,下班看戏睡觉打豆豆,每天烦腰痛牙痛屁股痛,在KL横冲直撞外,桃花树还是只长到一半Damnnnn
我去了什么地方,照片会告诉你,所以我只想在这里写下我认为特别,值得记录的小事。
题记:切记永远永远,都不要发hiao,不要在葡萄牙穿高跟鞋,
      除非你有牛一般的毅力。

这是一个很早就订了票策划好的旅程,每次就只是要烦那个睡机场的问题,yo!是不能像马来西亚KLIA2这样有一个专门睡觉的地上的厚,姐脊椎真的很脆弱Kayyyy。大冬天在巴黎冷死的机场椅子翻天覆地的滚了50次还睡不好后,我迷迷糊糊的来到了葡萄牙。

和卡苏米妹妹拖着行李走来来后,第一件事是‘哇’,因为太美了。第二件事是‘哇’妈的,葡萄牙从来没有一片土地是平的,都是很大的波浪,算了,路是一块块石头组成的,我以为我在走鹅卵石。那也就算了,我一直不停的质问自己为什么前一晚要发hiao在那边自己开着歌哼着曲配着自己觉得很时尚的衣服,然后告诉自己‘哎呀鞋子别带那么多,就两天,穿个高跟靴也不会死啦,再配个迷你裙,完美!哈’。后来我明白了,死,是不会,就是生不如死罢了Damnnnnnn!!!!!

真的是牛一般的毅力艰难走上斜坡又走下斜坡后,我们到了小小的客栈。客栈很别致,客官很热情,他们还兼导游的带我们到处走走,Lisbon是个小镇,我们后来不是很想给那个导游带,因为我们有想自己去玩的东西。卡苏米妹妹的文化是不会拒绝人,so坏人很明显是我来当咯。我就忘了怎样唬弄过去就byeeesss了


欧洲是一个有一百个城堡的地方,而我最喜欢的就是征服城堡。我们寻寻觅觅,对面迎来一对外国夫妇,问了路,她说就在前面,'It needs a lot of climbs, I don’t think…..'然后她往我脚下打量了一下,和丈夫苦笑了一下,无奈的说。 
’CAN!! I will take off my boots!!’ 很高贝分的脱口而出后,随着她惊讶的脸和我天真的笑着然后上演脱鞋/脱靴戏码,我就知道,哈哈哈! 我很chio吧!


这样光着脚丫子的踩在尖锐的沙石上,真的不是很潇洒的事,痛很多很多。但我是一个旅途中最讨厌拖慢别人脚步又状况百出的人,所以我不会让自己变成拖油瓶。而身边的米妹不停的称赞也让我有了更多冲刺的能量。我就这样一路没穿鞋然后穿着要把我大腿掐死的迷你裙爬爬爬爬到山顶上去,城堡的山顶很美,葡萄牙的屋子整齐小小的排在我们的脚底,冬天的暖阳轻耀我的脸颊,为我的汗水鼓掌,如此美景,让我忘了爬山的艰难。

请相信我是这样一步步爬到顶端
ps:悬崖之间 。说我勇敢!!说我勇敢Pleaseeeee!! 
 
夜晚,我们归去,小小的客栈顿时变得很热闹了起来,几个外地的背包客们也纷纷坐在咖啡厅里。我真的为什么好死不死选在中间那个位,我是顾里啊哈哈哈哈哈。


我们吃着烛光晚餐,大伙儿聊着天,听着米妹妹说日本地震,听着加拿大女孩说我非常的有亲切感,会让她想念她的家(你确定?!),听德国女孩说着她多么喜欢葡萄牙,把它当成第二个家,我也分享了我的马来西亚多么的棒。但是有个瘦巴巴的意大利男一直吹牛,每个人说话他都要插上一脚,后来他说了太多,大家也稍微不耐烦了,就开始发愣。哈哈哈,切~他说第一句话的时候我就已经放空了。因为我是世界上最会放空的人哈哈哈哈哈。吃饱后,我们就到隔壁酒吧喝酒,西班牙男倒了两杯shot给我们,卡苏米妹妹喝了一小口,就不能喝了,所以我就帮她挡了一杯hohohoho就离开了。

                

我们后来吃了最有名的葡萄牙蛋挞,蛋挞咬下去就是软软又不粘牙,真的很有味道。我坚持不能喝咖啡也得喝一喝葡萄牙咖啡,吃了该吃的,玩了该玩的,旅程不都这样?我选了一张很漂亮的明信片,寄给了我的家人。小旅于是轻轻划下句点,下飞机,我立即奔向小巴黎里温暖的床,望着布满红酒的冰箱,我安心的睡着。Hmmm,又是一个得好好休息的夜。

                  

初老症笔录:Hey你知道吗,有一个感觉啊,是你踩着你偶像的脚步,一步步前进,
后来啊,你发现到,你偶像走你走过的路,看你看过的风景,很奇妙吧!~ 
从袁湘琴到程又青,都很喜欢依晨姐,算是她陪着我/我陪着她成长吧。
我没有很独树一帜的风格,
但我想,如果我也能成为别人成长路上的一个小偶像,
我也就满足了。

 
Hello,请问你喜欢这个很可爱有点hiao又很喜欢吃薯条的傻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