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12

一篇愤世嫉俗。

我看了一则小故事。
圣诞来夕 有一家挤满小孩子的屋子 正欢喜的庆祝着
银铃般的笑声 一张张稚气的欢笑 圣诞树上的彩带 加上蛋糕 满屋子的糖果 果汁
五彩缤纷的颜色 和五彩斑斓的欢乐 交替在这个美丽的夜幕
叮咚。 十二点的钟声响起 圣诞老人悄悄的缓缓的从烟囱爬下来
孩子看见了 手牵着手 拍着小手 兴高采烈 手舞足蹈的跑过去 伸手拿礼物
圣诞老人摸着胡子 慈祥的笑着 笑着
然后从红色礼袋里掏出了一把枪。
这是一个多么震撼的故事 却眼睁睁的发生在这个世界里。

今天23号 最后一天了 世界还是没末日 我有点不甘心
人类太龌龊 我有那么一度希望能让未知的宇宙来洗涤它。
那些天使般的老师 舍身亡命枪下 却舍不得让怀里的孩子受到丝毫损伤
这是个多么强烈的对比?人性 到底本恶 还是善?

我不是马荷加尼 也不是美女大侠 我这么写 不能拯救世界 也不能改变什么
我只是突然想说人性。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 永远只是值得讨论却完全不值得学习的课题。

我考虑很久 要不要写这篇 我怕我会粉碎我自己建立起的形象哈哈哈
后来我想
我不是一个已经达到可以坐在摇椅上笑谈人生的人
所以我没有必要每一篇都假装说一堆道理给自己和别人听
骗自己和别人。
我不是失恋然后又一直要生要死的人
所以也没有必要每一篇都伤感悲哀哭哭啼啼演偶像剧。
我不是正在恋爱中的人
所以更没有必要每一篇都在写和男朋友甜蜜中的小事情
你以为你是初恋红豆冰回味个屁啊?
Okay 我把小斯以前的部落都狠狠骂一遍了。

世界上没有百分百能融合生活的人
我们能做的是在生活中学习成长
在成长中包容生活
很多生活里的不唯美 遇见了可以沉默 可以谅解 可以包容
可是总会有人不想安安静静的过生活
即使你没招惹他。

我身边有很多朋友和例子
他们常常以为他们很善良 然后每一次向恶势力低头妥协 帮助那些已经踩过界的人
惹到自己一身债一身议一身烦
有时TVB演戏真的都不是夸张
很多事情就是这样 你不想面对 你觉得妥协可以退一步海阔天空
Harlo!你以为你是紫薇啊?装柔弱皇后就会放过你?

我本来就不是一个善良的人 扶老奶奶过马路 帮迷失的小孩找妈妈当然会
但是我不可能会让你带男朋友回家然后我收拾包袱出去睡
你以为你叫天使整间房就是你的天堂啊。
我不可能会在你传封简讯说‘我明天回家了哦,你可不可以后天帮我把我整个宿舍里的行李
从四楼搬下来搬去储藏室’   然后回复你‘好的哦^^’
我会直接把你行李全丢进海里。
我更不可能会在二嬷嬷有心讽刺我的时候赔笑说 哈 哈 哈 你怎么这样说呢
我会连你皱纹都不放过狠狠的回敬你。

谣言和智者是反派的 但是往往谣言占据得多。
不解释什么 不代表你们占上风
我只是想低调走过 因为我不想真相摊出来后你们会嫉妒死
怎样 我就是拽得起
我油很多 所以从来也不是省油的灯
唐伯虎说别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别人看不穿
但是我不会在你的不屑和讥讽里沉默败笔
我会像小燕子喝醉后把你和皇后按在浴缸里浸水
只是我whisky喝了一支也不会醉。
麻雀虽小 五脏俱全的多 黑色的更多
So sorry , 我是牙尖嘴利毒舌妹
如果你的胆子像你的红酒那么多
欢迎你来欺负我。

我之前觉得在部落骂人是一件非常幼稚的事情
但是这个世界上有太多太可笑的人
至少我觉得二嬷嬷真情流露的虚情假意已经超出了我的底线
虽然溢于言表真的会显示自己的不够修养和成熟
But Who cares!怎样都是要讲一下的哈哈哈哈

故事回到圣诞老人从口袋拿出一把枪。
若仙女及时用仙女棒将枪变成棒棒糖
他现在可以和一群小天使温馨的坐在一起吃蛋糕庆圣诞。

我记得妳那天紧紧握着我的手 轻轻抱着我 亲着我发丝 颤抖的声音问着我
你过得好吗?
我望着妳灰白微卷的发 稀零零的盖在头上 瘦弱得只剩下骨头的身子
脸颊的皱纹 和因紧握着我而浮起青筋瘦弱的手
我怎么还能恨妳?
多少年了 我也忘了 也不需要回头了。
妳别来无恙?好好照顾自己 抚摸妳的发丝 和轻轻的拥抱 是我唯一能做的
我相信我们可以更好的 如果没有嬷嬷的挑拨离间。

圣诞节快乐 如果明天圣诞老人从烟囱爬下来
我想拿的礼物
是和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