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12

赶在明年前的道别

我写很久了
其实草稿写了很多 题目也改了很多 形式也换了很多
还是想不到可以用什么方式诠释
我看了‘一年缩写’后 搞到我也想一年缩写
上半年 忘了。
下半年 我应该忘了。
 
我写着写着 这样总行吧?
我最近身边常常出现一个我不是很喜欢的人
他人很差 对朋友(尤其小斯)很粗暴 常彪脏话 从来不会帮人(尤其小斯)拿行李
驾车技术很好但是极度没有礼貌 风度对他来说是可以吃的东西 看全世界男生不顺眼
种族性别外貌取向歧视 喝水过后不洗杯之类的等等
我是他部落的常客 有感动的 也有想潘死他的 有好笑的 也有真的不好笑的。
我妹说
我们是心灵想法上的知己却又完全看对方不顺眼到想掐死彼此的关系
唯一我能容忍的 就是我们一起批判部落文笔 尤其是别人的。
 

其实我是想在他写我之前占据先锋。
比感性 我肯定输 因为我是火射手 他是流泪的鱼
比感性 他肯定输 因为他爱逞强 但我会很潇洒的笑他
最后谁赢
这,重要吗?

我没在他失恋的时候 陪他一起删除照片
他也没在我手术的时候 叫我把他放心里面
漫漫时光 时光漫漫
还有什么 我们放不下?
从故事走到城市里
生活里琐琐碎碎的幽默 和零零碎碎的感动 我想我不需要再刻意说出来
他会懂。 :)

他知道我喜欢明信片 喜欢复古 喜欢文字 喜欢信
那天 我们席地平座 散落满桌的明信片
写给想寄出的人 写给寄不出的人
写给以前 写给现在 写给未来
一张 两张 三张 每一张 代表一个心情 一个故事
过程的感受 我们记录 结果 我们记录 
他爱在迷宫里兜旋 我爱在忧伤里徘徊
还好 我们会无厘头的把彼此拉回来 忘了会让心粉碎的谷底
红尘的故事 叫牵挂
他想共华发 我想共华发
忘了吧 事过境迁的彻底 雨过天晴的随意
这是我们相扶彼此应该学习的课题。

很凌乱的
因为我觉得 情绪 真的不需要时时刻刻都整理规划得这么清楚
回忆应该也是。
 
他是我心中的孟加拉虎
虽然他长得像只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