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3, 2013

後來的孤傲

辩论走到了尾声
我还在犹豫要不要接着走下去
毕竟在我根本不知道正式训练是什么的时候
其他人已经可以脱稿上场打比赛了。


我看了黄执中的日志 原来老僵尸们也不是闹着玩的
他这么写
【馬薇薇的一位圈外朋友,冷眼旁觀,大惑不解……
說你們這些所謂的「高手」,一進飯店,拚命準備到四天沒出過大門,
而我在外頭,卻碰到一群號稱要挑戰老僵尸的同學在逛街,這是怎麼回事?】
我们就是那些小屁孩。


情绪过了一星期 我想我已记录不出其中的任何点滴了
大概记得我的香水夸张的差点用光了
大概记得我竟然没有吃过酒店的早餐
大概记得认识了一些一只手就可以算得完的新朋友
大概记得那个建路的牌也太好玩了
大概记得颁奖典礼很特别
大概记得偷偷跑去没有人的房间不交际的感觉很好
但最后我还是被逼拖去吃那个会让我体重上200磅的cheese naun
大概记得在雨天和身边很好很好的朋友去了趟悠闲又忧愁的下午茶
点了被酸像小女孩的冰淇淋 那是因为
含着薰衣草喝掉的最后一杯咖啡后 我却再也不敢碰咖啡了。
大概记得半夜里走廊上的那通电话
痛彻心扉的电话。


你有没有发现 这些都是很琐碎的生活细节
真正的情绪 才不会放在这里呢
因为我变不回去了。
我会有一点点想念我妹,Joy和刘恒恒
淡淡的。
 

我记得有一个人 他对我说
我还是欣赏以前的你。那个敢怒敢言 有话直说 活得轰轰烈烈的你
我也喜欢那样的自己。
但是这条成长的路上 还是要一直走
我最近练成了一种神功
我从很爱回忆的女孩 变成完全不在乎回首的女孩
是的 目前 我很想一直大跨步 大跨步 再跨步
向未来跨步。


我想用这个欧洲旅程 找回最初活得轰轰烈烈的自己。
Ohhhh我听萱萱的声音真的会哭。



Credited to黄执中的部落。
他们是偶像
而我确实很喜欢邱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