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3, 2013

A Letter to My Love

成熟的人是足以包容不成熟的人的
如果不能代表那个人也不是很成熟
爱情的美就在于
两个不成熟的人 一起成长吧。

这是我朋友跟我说的一句话 我觉得太棒了 必须分享(我有自己修改一点anyway)
然后我们辩论了老半天
因为这句【如果不能代表那个人也不是很成熟】
真的是很简单的一句话,只是我把它想复杂了
纠结在不该纠结的字眼,
然后我一直看不懂。

Hey
我愿意包容你的不成熟
也愿意让你看见我的不成熟
只要你开口。

这个冬天,我想你了。
自尊已经容不下我不顾一切的勇气
要是我们的结局是错过,我也欣然接受。
再见 我最美丽的秋天。


psDamn it!我已经喜欢到酱明显了你还要我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